广州仔

 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。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,“忍野八海”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。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,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泉水:御釜池、底无池、铫子池、浊池、涌池、镜池、菖蒲池和出口池。
       当地日本人还厚着脸皮说是日本九寨沟。😂其实就是八个水坑加一个人造水池。但由于景色优美,这里在1985年就被评为“日本名水百选”。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、名水百选、新富岳百景之一。村民在涌水口周边造了一个人工湖,水深8米,命名为“中池”,虽说池深8米,但由于水质清澈,感觉里面的鱼儿就在眼前游走,池中色彩万变,鱼儿有金光色的,蓝光色的。还有一些人往里面丢硬币祈祷,但后来当地政府发文通告,这举动不但没有神明保佑,而且会招来因为破坏环境的罚单。除了硬币,还有各种个级别的手机,景美,拍照需谨慎啊。

       忍野八海在忍野村,村口有一个大型商场,旅客可以采购纪念品,零食。里面还有一个山泉水的出水口,游客可以免费品尝山泉水。一路贯通整个村落,两旁有当地居民的小店,有吃的。经营这些小店的有老人,有年轻的夫妻。小店后面就是村民的住房,大部分都有自己的花园,日本人很舍得花钱去找专业人士去打理自家的花园,能看出每棵树木都经过精心修剪。

评论

© 平凡中的1%特别 | Powered by LOFTER